星云月

现实生活幸福美满,封笔。

[东卍乙女]恋爱战争①

又名:他们为何都喜欢我?

不良少年们X你

文中的你叫佐藤樱,身怀绝技,文武双全。

走IF线,以校园生活为主,私设巨多,OOC预警。

本文非1v1,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男主,最后会写分支线。







刚下了早自习,你就拖着身子从教室走到了走廊上,无力趴在走廊的栏杆上。


“好困啊,好想睡觉……昨晚睡的太晚了……”


你揉了揉眼睛,往下望去。下面聚集了大批陌生的面孔,他们大多数都背着书包,一脸紧张不安的模样。


“啊,说起来……今天好像是新生入学的日子耶……时间过的好快啊……”


你也终于变成了这所学校的高二学姐,虽说你在读高一的时候就已经很出名了,没人不知道你的名字。


佐藤家的大小姐,校园第一美女。


你笑着伸了个懒腰:“我也终于变成前辈啦。”


“笑什么呢?”


你连忙扭头看过去,距离你不远处的走廊上,站着一位英俊的少年。


少年个子很高,肩膀宽阔,留着一头挑染的发,脖子上刺有纹身,左耳戴着长长的银色耳饰,随着他往前走,耳饰随即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一虎,你怎么来了?”


他是你的青梅竹马,与你从小就认识,关系好的不得了。


“怎么?我不能来吗?”羽宫一虎将牛奶递给了你,“吃过早餐没有?” 


少年双手插兜,笑的一脸温和,他的脸生的极其精致,眼角下方点缀着一颗泪痣,让他那张少年感十足的脸庞瞬间就多了几分无形的魅惑。


“吃过了,不过牛奶还是要收下的。” 你笑着接过牛奶,对他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女孩笑起来的时候眉眼弯弯,很是可爱。


羽宫一虎愣了愣,他仿佛着了魔一样,伸手在你头上胡乱揉着。


“别摸了,头发都被你弄乱了!”你颇为不满的拍掉少年的手,斜眼没好气的瞪着他。


“谁让小樱总是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一样啊。”他似乎还不满足,伸手捏了捏你的脸颊。


你们的互动,引起了路过的学妹的注意。你们同样都是校园的风云人物,总会引起同学的关注。


你愣了两秒,反应过来时瞬间炸毛:“羽宫一虎!”


“我在。”


看着青梅竹马那张满是温柔的笑脸,你又是一愣。


不知怎么的,你突然想起了那个黄昏下的吻,心跳猛的加快了。你越想越慌张,于是转身走掉了。 


“不和你说了,我要回教室了。”


羽宫一虎默默的跟在了你身后,笑得满脸开心。


你知道他一直都跟在你身后走,故作镇定的没有回头,心却越跳越快。你有些懊悔自己刚刚的做法,实在太不像自己了。


你甩了甩脑袋,努力让自己不去想那件事,可不管你怎么分散注意力都没用,那个吻就好似魔咒一样,在你的脑海中不停的回放着。


那件事情发生在两年前了,那时的你们,还是陌生人。


……


五岁那年,你跟随父母从神奈川搬到了涩谷,恰好就在羽宫一虎家附近。


小时候的你比现在更加活泼开朗,因为父母给的好皮相,自小就长的可爱动人,也是因为和羽宫家是邻居的关系,两家开始有所接触。


羽宫夫妇平时都忙于工作,每次都留儿子一个人在家,他的身边除了管家,还有几个跟着伺候的佣人。


不久后,母亲就带着你来到了羽宫家。


刚走到客厅时,碰巧就看到了羽宫一虎。小男孩正抱着一个圆滚滚的球,一脸好奇的看着闯进自己家的陌生人。


你指着眼前的男孩大喊:“妈妈!有一个小男孩站在那里耶!”


母亲故作生气的捏了捏你的鼻子:“在别人家里不可以大吼大叫的。”


你吐了吐舌头,说了声抱歉。


羽宫一虎似乎被你吓到了,丢下手中的球就想往里跑,可一回头就撞到母亲。见此他直接躲到了母亲身后。


“妈妈,有陌生人……”


你好奇的看着躲在母亲身后一脸害羞腼腆的小男孩,随后你松开了母亲的手,大大方方的走了过去,冲他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


“你好,我叫佐藤樱,是和爸爸妈妈搬来这附近的,你叫什么名字呀?”


羽宫一虎悄悄的瞥了你一眼,有些紧张的拉住了母亲的衣角,怯怯地回了一句:“你,你好……”


男孩的声音细小如蚊子。


羽宫夫人对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心生好感,笑的花枝乱颤:“哎哟,你就是小樱吧?真可爱,这是我们家一虎……”


她温柔的摸了摸儿子的小脑袋:“一虎,这是隔壁的小樱,你们以后要好好相处哟。”


羽宫一虎点了点头,冲你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容:“以后,请多多指教。”


这是你们故事的开始。


母亲常常告诉你,要多和隔壁的小男孩相处。从那以后,你都会经常来找他玩。


羽宫一虎总喜欢跟在你屁股后面跑,一边还不停地唤你小樱,小樱。


同样,你也很喜欢这个爱跟着你的乖乖仔,你不允许任何人欺负这个男孩,每次羽宫一虎一被欺负或是受到嘲笑,你都会把那个人打到趴下为止,不过事后你一定会被父亲给教训一顿。


佐藤家祖上三代是最有名的剑术世家,因此你从六岁开始就得接受各种严格的训练。 


随着一天天长大,你接受了比以往更加严格的训练。你空不出来多余的时间和羽宫一虎在一起玩,每天都是三点一线的生活。


羽宫一虎误以为你变了,变得不再喜欢自己了。少年那颗敏感脆弱的心想的东西很多,于是他决定与你疏远。


你一向神经大条惯了,和羽宫一虎见面也只是偶尔打招呼,没有更多的交集。


很快的,你们就上了同一所初中。


羽宫一虎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玩世不恭,放荡不羁,喜欢和一些坏孩子打交道,不仅如此,还学会了抽烟,喝酒和打架。


你没有意识到这些问题,只知道自己要变得更强大。父亲对你要求严格,要求你每件事都要做到完美,不仅仅是练武,学业方面也不能落下。


你也从没让父亲失望过,对待每件事情都很认真。


十六岁时,父母因为工作的关系离开了涩谷,留你一个人在这里继续上学。


羽宫一虎也是一样,同你一起就读于一所高中,但你们所在的班级却不同。


你是文武双全的好学生,校园里人人崇拜的对象。羽宫一虎则不同,他是学校人人都怕的校霸。他因为父母的冷落以及与你的疏远,这几年开始学坏了,打架斗殴,欺负同学,样样不落。


不仅如此,他还结实了社会上的混混,开始逃课,惹事生非。


直到这时,你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这几年你与羽宫一虎的确是没有过多的交集,两人的关系也不再像小时候那样要好,更像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你以为羽宫一虎是想结交新的朋友,所以才会与自己疏远的。毕竟两个人都长大了,处于青春期的男女多多少少都会产生隔阂。


没想到他竟然学坏了。


你想到了儿时初见的那个害羞腼腆的男孩。


你暗自下定决心,绝不能放任事情发展下去。


……


你在一处空旷的地方找到了羽宫一虎。


少年此时正坐在跑车顶部,把玩着手里的弓弩,身旁还跟着几个不三不四的社会青年。他们让一个可怜的男孩头顶着苹果,准备让羽宫一虎来射击。


看着男孩瑟瑟发抖的模样,你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拿下他头顶上的苹果,眼神意识他快走。

      

男孩得救似的发疯往前跑,很快就逃离了这里。


你将苹果丢到了地上,与不远处的少年对视。


羽宫一虎没想到你会出现在这里,眼底飞快的闪过一抹诧异,但很快的,他的脸上就浮现出了厌恶的神色。


他皱了皱眉,把弓弩往地上一扔,几个混混察觉到了他的情绪,恶狠狠的瞪着对面的女孩。


羽宫一虎是他们的老大,现在老大不开心了,他们自然得把罪魁祸首给教训一顿。


“敢惹老大生气!我饶不了你!”


几人叫嚣着冲了上去,可惜却被你全部打趴下了。几个混混自知不敌,灰溜溜的跑开了。


解决了混混以后,你直接走到了羽宫一虎面前。


你们就这样对视着,沉默了许久。


突然间他笑了,伸手捏住你的下巴:“怎么?是想对我投怀送抱吗?”


你压根没料到对方会这样说,猛然间怔住了。


眼前的人令你感到陌生,现在的羽宫一虎跟地痞流氓没什么区别,更多了几分花花公子的风流潇洒。


见你没反应,他猛的就将你拉了过来,笑容放荡不羁:“行啊~只要你乖乖的把我伺候舒服了,多少钱我都……”


话音未落,一记清脆响亮的耳光就打到了他的脸上。


羽宫一虎彻彻底底的愣住了。


“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你看着他问,脸上写满了不敢置信。


你不敢相信,刚刚那些话竟会是从青梅竹马口中说出的。


羽宫一虎摸了摸被你打过的地方,抬起头与你对视:“从小到大,这是你第一次打我……”


你突然有些懊恼刚刚的行为,自己不应该动手打他的。


你小心翼翼的拉住他的手,跟他道歉:“对不起,一虎……”


“少在这里假惺惺了!我不需要……”少年一把甩开了你的手,满脸怒气,“佐藤樱,你既然当初选择离开我,现在又回来干嘛?觉得这样很好玩是吗?”


“我没有离开你,你听我解释,那是因为……”


还没等你把话说完,羽宫一虎直接转身走掉了。


你连忙跟了上去,在他身后一直不停的解释道:“一虎,你听我说……对不起,我知道这几年我是冷落了你,对不起……”


羽宫一虎没有说话,自顾自的往前走。


见对方没有任何的回应,你的心堵得慌。要看事情得不到解决,你只好冲到了他的前面,张开双臂拦住他前进的步伐。


你要弥补曾经犯下的错,更加不想看到青梅竹马变成现在这样。


“让开。”


“不要,除非你愿意听我把话说完。”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听你说那些无聊的废话?”羽宫一虎毫不留情的说,“佐藤樱,麻烦你搞清楚,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我知道是我做错了,对不起!”你冲他大喊道,眼角有泪光闪烁,“对不起,一虎……我不知道你会这么在意,我从没有离开过你,我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我知道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我向你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再一声不吭的离开了……原谅我好吗?”


羽宫一虎沉默了。


眼前的女孩是他日夜思念许久的人,虽然这几年两人之间产生了隔阂,但他还是会忍不住在夜里想起对方。


听完你说的话,少年心里乱的慌。


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相信你所说的话,他害怕,再一次被对方背弃。


你慢慢的朝他靠近,轻轻拉住了他的手:“原谅我,好不好?”


这一刻,羽宫一虎再也伪装不下去了。


他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用力的将你拥入了怀中,单手扣着你的后脑勺就吻了上去。


你用力攥着衣角,脑子一团乱麻。


良久后,羽宫一虎才放开了你。


他伸手捏了捏你的脸,满眼温柔:“以后不许再冷落我了,知道吗?”


你愣愣的点了点头,任由他拉着你走。


过了一会儿,后知后觉的你才反应了过来。


所以一虎刚刚是……亲了自己吗?


你有些不敢相信的咽了咽口水,正想开口问原因时,羽宫一虎扭头看了你一眼:“走吧,一起去吃晚餐。”


你先是一愣,紧接着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嗯!我要吃烤肉!”


羽宫一虎不自觉的跟着你笑了起来。


你完全忘了刚刚所发生的事,满脑子想的都是等会吃饭的事。


羽宫一虎愿意回到你身边,实在是太好了。




目前已经确定会出场的人:

羽宫一虎:永远将你放在第一位的青梅竹马

河田内保也:傲娇嘴硬

河田飒也:对你一见钟情

今牛若狭: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

佐野万次郎:比任何人都主动的直球选手

黑川伊佐那:欢喜冤家

佐野真一郎:从小就喜欢你的温柔哥哥

鹤蝶:暗恋你许多年

评论(25)

热度(3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