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月

现实生活幸福美满,封笔。

[东卍乙女]那些大型社死现场

又名:倒霉是会相互传染的。

迫害人员:Mikey/佐野真一郎/灰谷龙胆/河田飒也

内含欢喜冤家设定,比较沙雕的一篇。

私设巨多,OOC预警。










Mikey篇

你呆呆的看着镜子,浑身颤抖。


镜中的人左脸被画上了红色的星星记号,右边脸颊则为月亮,鼻头整个被涂成鲜红色,眼睑下方还画上了长长的红色泪痕,与那张红通通的血盆大口相呼应。


这他妈是谁?


你愣了两秒,随后反应过来。


噢,小丑竟是我自己。


与此同时,Mikey走进了房间,笑眯眯的看着你:“哎呀,你睡醒了啊,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有艺术天赋。”


你浑身颤抖的厉害,双手用力握紧:“从现在开始,为了你的人身安全,最好不要再多说一个字,否则……”


“什么嘛……”


Mikey丝毫没有被威胁到的样子,双手抱胸:“谁让你这两天老是嚷嚷着减肥减肥的,我看你没精神,就想着让你开心开心。”


“呵。”你忍不住发出了冷笑,“我他妈可真是谢谢你!”


说着你就朝他扑了过去,Mikey不慌不忙的避开了袭击,转身向外跑去。


“给我站住!!”你追了上去。


Mikey扭头看了你一眼:“你看你现在多有精神啊,跑的真快,前两天的你死气沉沉的,可无聊了。”


“是啊,多亏了你!”你气到快爆炸了,“我现在可精神了,只想抓着你暴打一顿!”


追到客厅的时候,你成功抓住了Mikey的肩膀,可下一秒他却反手抓住了你的手臂,拧到后背,接着用力按压你的肩膀,迫使你跪下。


“草。”你忍不住爆了粗口,扭头瞪了他一眼,“给我松手!”


Mikey笑了:“松手?可以啊,你求求我,我就考虑看看。”


怒火蹭蹭蹭的冲到了你的脑门:“别逼我使用绝招啊。”


Mikey不为所动。


你想都没想就张开嘴巴,朝男友的手狠狠的咬了下去。


Mikey疼得呲牙咧嘴,急忙松开了你,他看了眼被咬的手,没有破皮,也没有出血,只留下一排深深的牙印,因为刚才的咬合,充血的厉害。


“卧槽,你他妈……”


话音未落,你直接扑到了Mikey身上,发疯似的蹂-躏着他的脑袋:“我有没有叫你不要惹我!有没有!!”


“松手!!”


你不管不顾,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想要我松手?门都没有!”


Mikey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以最快的速度抓住你的肩膀,翻身将你压住。


你使劲挣扎了两下。


Mikey却不给你这个机会,用力按压你的手臂,嘴角微微上扬,颇有些胜利者的意味:“做人要懂得适可而止。”


你不服气的瞪了他一眼,刚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开门声突然响起了。


艾玛和Draken一同走了进来,艾玛率先开口了:“我在门外都能听到你的声音了,Mikey……”


下一秒艾玛直接就愣住了,拎在手里的袋子砰的一声掉到了地上。


你和Mikey在之前的拉扯中弄乱了衣服和发型,此时在其他人看来,显得格外暧昧。


Draken也愣住了,比起眼下这情况,他比较在意的是被画了小丑妆的你。


这他妈是在玩什么?


艾玛认出了你身上的衣服,虽然不知道你和Mikey在玩什么角色扮演,但她还是识趣的咳嗽了两声,与身旁的金发少年对视了一眼。


“你们……继续。”


两人说着准备离开这里。


“你们误会了!我们什么也没发生!”你急忙解释,紧接着用力推了一下眼前的人,“你还不赶紧松手!”


Mikey这才松开了手,还不忘撇了撇嘴:“没劲。”


事后,你和艾玛解释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然后就去浴室把脸上的颜料冲洗干净。


拜你那个‘体贴入微’的男友所赐,你整整用了一个小时才把脸上的颜料给洗干净。


等你出来的时候,艾玛正端着一盘菜放到了餐桌上,看样子是准备吃饭了。


然而到了吃饭时间,你却独自一人坐到了沙发上,任凭艾玛他们怎么叫你,你都不为所动。


毕竟你已经下定决心要减肥了,不管再怎么饿,你的决心都不会被动摇的。


“真的不吃一点吗?”艾玛关切的询问道。


你摇了摇头:“真的不用管我啦,我一点都不饿。”


你嘴上说着不要,可实际上是真的很饿,尤其是刚经历了一场世纪追逐大战,更是饿的慌。


于是三人就准备吃饭了,可就在这时,一声十分煞风景的‘咕噜’声突然就响起了。


饭桌上的三人不约而同的愣住了,坐在客厅的你更是直接瞪大了眼睛,反应过来后你故意咳嗽了起来。


“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你故作镇定的转移了话题,脸上带着笑容。


艾玛和Draken默契的对视了一眼,决定装作若无其事的吃饭。Mikey则是瞥了你一眼,无奈的摇摇头。


“看你能逞强到什么时候。”


就在三人准备继续吃饭时,‘咕噜’声又响起了。


梅开二度。


而且这次的声音比刚刚的大上了两倍。


你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此时此刻你真想找条地缝钻进去,把你的脸永远埋起来。


整个屋子顿时陷入了一片死寂。


艾玛放下碗筷,看了你一眼:“要不,你还是……”


还没等她把话说完,你就捂住脸跑出了客厅。


艾玛看向了对面那个低头扒饭的金发少年:“我说,Mikey……”


“别管她,这种时候最好让她一个人静一静。”Mikey一副“我都明白”的样子,还不忘夹了一块蛋卷放进嘴里。


“不是,什么静静啊,我就想问问。”艾玛不禁想到了不久前在客厅发生的事,“你平常都在虐待自己的女朋友吗?不然她为什么饿到了那种地步。”


Mikey:“???”








佐野真一郎篇

接到明司武臣电话的那一刻,你就立即赶往了他家,去接喝醉酒的男友。


你的男朋友佐野真一郎此刻正躺在沙发上,睡的四仰八叉的。


你伸手拍了拍真一郎泛红的脸颊:“喂。”


他哼了两声,就没动静了。


你有些无语,这才喝了几杯啊,居然就醉了。


明司武臣告诉你,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凡是转到真一郎的,他都认输。酒一杯接一杯的下肚,喝到最后,直接醉倒在了沙发上。


“阿真玩游戏一直输,而且他的酒量本来也不怎么好,于是很快就醉了。”明司武臣弹了弹烟灰,“我本来是准备留他在这里睡觉的,但是他一直在喊你的名字,所以我只好给你打电话了。”


“行,那我就先送他回家了。”


“去吧,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


与明司武臣告别后,你就拖着真一郎离开了。


然而两分钟后,你就后悔了。


因为你的男朋友睡得死死的,完全没知觉,你只能背着他走,还别说,看着瘦瘦弱弱的一个人,差点没把你压死。


“他妈的……你的酒量……到底是有多差……怎么可以睡得这么死……”


你背着他走在一条漆黑的小巷里,边喘气边抱怨:“早知道……就把你扔在那破地方……算了……”


这一路颠簸,身后的人似乎有了反应,嘴里不知在嘟囔些什么。


你停下脚步,扭头看了他一眼:“喂我警告你啊,要是敢吐在我身上,你就完蛋了!”


真的是说什么来什么,真一郎似乎真的要吐了:“唔……”


“卧槽!”


顾不上他是否清醒,你直接松开了手,将他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黑发青年面色潮红,嘴里发出了一声闷哼,就算是被你用力摔在地上,也没有丝毫转醒的迹象。


“哎哟我的天啊……”你用力揉了揉眉心,随后就蹲下了身子,报复性的揉了揉男友的脸。


“你这人还真是喜欢给我闯祸,再这样下去,信不信我把你给卖了!”你边揉边抱怨,“把你卖到风俗店去做头牌,让你给我赚钱!”


你越说越起劲,丝毫没有注意到不远处一个路过的大妈。


大妈猛地停下了脚步,瞪大眼睛看着你,好巧不巧,她刚走到这里,正好听到了你的那句‘信不信我把你给卖了’。


大妈本想着抄近道回家的,没想到却撞破了有人准备贩卖人口。


一个小姑娘居然嚷嚷着要把男的给卖了!


这个世界上还真是什么奇葩事都有。


大妈连忙拨通了报警电话,在电话里告知了警察自己所看到的事情。


对于这一切你完全不知情,随后你就重新背上了真一郎,继续往前走,打算在不远处的马路边打车。


然而刚走了两分钟,一辆警车就朝你的方向迎面驶来了,刺眼的车灯照得你差点睁不开眼睛。


警车停在了你面前,紧接着就从车上下来了两名警察,与此同时,大妈那堪比大喇叭的嗓音就响起了。


“就是她!她就是那个贩卖人口的!”


你直接愣在了原地。


两名警察将枪口对准了你,大喊道:“别动!立即举起你的双手!”


你被吓的直接松开了背上的人,双手缓缓举高。


真一郎再一次被你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事后,你被两名警察押送回了警察局,连带着喝得醉醺醺,依旧不省人事的真一郎也一同来到了警局。


先前那个报警的大妈此刻正在做笔录,提起这件事,她说的眉飞色舞。


“我刚走到小巷里,就听见那姑娘说要把这个晕倒的小伙子给卖了,说是要卖到风俗店里做头牌,给她赚钱……哎呀我的天呐,我直接被吓了一大跳,于是赶紧报了警。”


你被关在了牢里,双手死死攥着铁栏杆,嘴里不停喊着自己冤枉。


“我真的没有做什么违法犯罪的事啊!你们误会了,他是我男朋友,他喝醉酒了,我负责把他送回家,我说的那些话都是开玩笑的!”


“送他回家?”负责做笔录的警察看了你一眼,“这件事本身就有很大的问题,首先你选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再来就是,你一个女孩子背着一个成年男人,说要送他回家,就更可疑了。”


“我反倒是觉得,贩卖人口这件事比较合理。”另一名警察义正严辞的看着你,“说不定这背后还能牵扯出更大的事件来,我劝你最好还是把你背后的人供出来吧。”


“哎哟,这都是什么世道啊,一个小姑娘居然要把一个成年男性给卖了。”大妈无奈的摇摇头,“看来男孩子出门在外也要好好保护自己才行了。”


几人你一言我一语,说的你头痛欲裂。


你觉得自己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累死累活的背着喝醉酒的男朋友回家,居然还被人冤枉成了人贩子。


倒不如一枪给你个痛快吧。


你看了一眼对面那个睡在长椅上的黑发青年,内心几近崩溃:“佐野真一郎,你给我清醒一点啊!你他妈要是再不醒过来,你老婆马上就要因为你的破事蹲大牢了!!”


或许是听到了你的呼喊,真一郎缓缓睁开了眼睛,从长椅上爬起来。他的脸颊依旧红的厉害,脑袋有些晕乎乎的。


真一郎至今为止都忘不了自己睁开眼看到的那一幕:他的女朋友被关在了牢里,死死攥着铁栏杆,一脸绝望的看着自己。


真一郎:“……”


谁他妈来告诉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哎呀小伙子,你总算是醒了。”大妈注意到了一脸懵圈的青年,笑眯眯的看着他,“别担心,你现在已经没事了,那个准备将你卖到风俗店去赚钱的小姑娘已经被抓起来了。”


大妈说着指了指被关在牢里的你。


真一郎听后直接瞪大了眼睛,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你。


“你要把我卖到风俗店?”








灰谷龙胆篇

刚拿到驾照的你决定开车去兜兜风,在路上闲逛了一会儿后,你就在一家便利店门口停了下来。


正当你准备下车休息的时候,突然就与拎着啤酒从便利店飞奔出来的少年对上了眼,身后是拿着铁棍紧随其后的便利店店主。


那是你的男朋友,灰谷龙胆。


你不由得愣了一下:“龙胆?”


他也看到了你,二话不说就跳上了你的敞篷车。


“赶紧走!”


你没有多问,开着车离开了便利店,身后不断传来店主的咒骂声。


“你怎么回事啊,又闯祸了?”你看了他一眼,“你不是应该在酒吧玩吗?”


“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灰谷龙胆随手就将啤酒扔到了后座去,接着往后一仰,“惩罚是去便利店偷一件啤酒出来,本来我是想拿着啤酒跑回酒吧的,没想到却看到了你。”


“噢,要我送你回去吗?”


“这事等会儿再说吧,反正我也玩够了。”灰谷龙胆把眼镜摘掉,伸手撩了一下额头的碎发,“大哥倒是还在那里玩。”


“话说回来,就你那暴脾气,居然会跑?”你忍不住调侃起了男友,“堂堂六本木的老大,不应该啊。”


“噢,那是因为我还干了点好事。”


你正想问什么事时,耳边突然响起了“咚”的一声,你连忙看了一眼后视镜,一辆皮卡车正死死追在你们身后。


坐在副驾驶的人正拿着东西往你的车上砸,表情狰狞。不仅如此,车上还有其他的人在,他们手里都拿了武器。


你即惊讶又疑惑:“你他妈是干了什么好事?”


“出来的时候我顺带把那家店的东西给踹翻了。”灰谷龙胆说道,“那男的额头也被我砸破了。”


你听后忍不住骂了他一句:“草,你还真是喜欢闯祸。现在你的仇家追上来了,而且还不止一人。”


“那又如何,我可不怕,大不了跟他们干一架,反正他们肯定干不过我。”


灰谷龙胆咧嘴一笑,随后他抓起后座的一罐啤酒,朝那辆皮卡车狠狠的砸了过去,这一操作直接导致皮卡车的挡风玻璃裂了一块。


“都给老子去死!!”


你直接瞪了他一眼:“赶紧闭嘴吧你!闯祸了还要把我给搭进来!”


“怕什么,小爷保护你。”灰谷龙胆伸手拍了拍你的脑袋,“话说回来,你不是刚拿到驾照吗?所以你这是,新手上路?”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睛微微睁大:“等一下,你该不会带着我一起翻车吧?!”


你刚想反驳时,后面那辆皮卡车突然就追了上来,嘴里不断咒骂着你和灰谷龙胆,他们还说要报警。


“草,看你干的好事!”你咬牙切齿的握紧了方向盘,“算了,先不提这事了,总之你抓紧了!”


你猛地将油门一踩到底,两旁的景色快速倒退,车子在高速路上一闪而过,行驶了一段时间后,你将方向盘往右打了半圈。


由于车速太快,车身在转弯时毫无预警的倾斜了90°角。


灰谷龙胆扭头看着你,疯狂吐槽:“给我开慢点啊!知不知道超速行驶是要被开罚单的!!你想死别拉着我垫背!!!”


你瞥了眼身旁的人,眼底闪过一丝狡黠的光:“你刚刚不是还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吗?再说了,开张罚单怎么了?反正姐姐有的是钱~”


你说着突然换了档,在进入弯道时将方向盘偏转了一个角度,然后迅速挂上三档,加速,再挂档。


一套动作一气呵成,却让车里的灰谷龙胆险些窒息。


那几只苍蝇也终于被甩掉了。


随后你将车速放到了30码,冲身旁的人挑了挑眉毛:“还不快点谢谢我。”


“谢你个大头鬼!!”


灰谷龙胆伸出两只手,用力的揉了揉你的脑袋,你被他的操作弄的分了神,呲牙咧嘴的看着他骂。


“草泥马,别动……”


也就是在你分神的这几秒里,迎面驶来了一辆小汽车。灰谷龙胆注意到了那辆车,猛的瞪大了眼睛。


“快看路啊笨蛋!!!!”


你直接被吓了一大跳,连忙转动方向盘,车子直接撞上了马路旁的电线杆。由于你和灰谷龙胆都没有系上安全带,这一撞直接导致你们从车里飞了出来。


直接就在地上滚了好几圈。


你疼的呲牙咧嘴,灰谷龙胆也好不到哪里去,眼镜直接就碎掉了。


此刻你更关心的是你的车子,果不其然,你的车子完全报废了。


你气到快爆炸了,抓起男友的衣领不停的摇晃:“都怪你这个乌鸦嘴!现在真的翻车了!要不是因为你害我分神了,我的车也不至于报废!”


“那是因为你的开车技术太烂了!”


灰谷龙胆急忙扒开你的手:“给老子松手!”


“不松!!”


你们就这样拉拉扯扯,谁也不让谁。


伴随着刺耳的“嘶”的一声,灰谷龙胆的上衣直接被你活生生的撕扯了下来。


少年结实的腹肌瞬间就暴露在了空气中。


你愣愣的看着握在手里的布料,灰谷龙胆也愣住了。


小汽车的主人快被你们吓死了,他颤颤巍巍的从车上走了下来,却没想到刚一下车就看到你将灰谷龙胆压在身下,还把他的衣服给扯烂了。


男人惊呆了。


这都是什么事啊。


车子都已经损毁了,这小姑娘居然还有心情和男朋友做那种事。


有必要急的把人衣服都给扯烂吗?


事后,你和灰谷龙胆被赶来的交警逮捕了,还因为超速行驶而开了张罚单。








河田飒也篇

你的母亲最近总是爱给你安排相亲,为此你决定找个熟人假扮成你的男朋友。


而这个庄重而严肃的任务自然也就落到了你的青梅竹马河田飒也身上。原本你是想找河田内保也的,但是你怕被他一顿嘲讽,甚至他还有可能会毁了你的计划。


毕竟你们从小就爱吵架,天生不对盘。


于是你只好找上了他的弟弟,河田飒也。河田飒也虽然看着凶巴巴的,但是心地善良,甩他的双胞胎哥哥好几条街。


可令你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拒绝了你的要求!


你只好一路追着他来到了街上,不停的央求他。


河田飒也本想跑进男厕所的,这样也不至于一直被你追着跑了。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门口居然放了块“清扫中”的牌子。


“草……”


河田飒也正想转身离开,却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拽住了胳膊。


你得意的扬了扬嘴角,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人看。


河田飒也用力挣扎了两下:“松,松手!”


“不松,除非你先帮我!”


“都说了我很忙,没空。”他用力挣脱了你的手,依旧是那副凶巴巴的模样。


你连忙张开双手,拦住了他的去路。


“这件事占用不了你多少时间的,真的!只有你能帮我了。”你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双手合十,“拜托了~”


“不要。”


虽然不知道你想干嘛,但这种事,他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答应的。


谁知道你是不是又要捉弄他了。


“为什么啊!又不是真的!”


你依旧是那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帮我一下又不会少块肉!难道你忍心看着可爱的青梅竹马陷入困境吗?Angry你最好心了对不对?”


河田飒也有些头疼,额头青筋微微凸起,他的确是善良没错,但他并不想帮你的忙。


从小到大,你总是爱闯祸,每次闯祸了都总是要拉着他垫背,若不是哥哥及时阻止,那些事情恐怕会变得难以收拾。


除此之外,你还喜欢隔三差五的捉弄他一番,因为你不敢和河田内保也硬碰硬。


明知道他害怕听鬼故事,却还要在他去厕所前,给他讲很恐怖的鬼故事。


河田飒也不管不顾,铁了心要离开。


情急之下,你直接扑了上去,抱住他的大腿。


“你别走啊!”


河田飒也直接被你的操作吓到了,他想挣脱束缚,可奈何你抱得太紧,根本没用。


“松手!”


“不要!!”


“你他妈是不是疯了!”河田飒也瞪大眼睛看着你,脸涨得通红,“大白天在男厕所门口拉拉扯扯的,不知道什么叫羞-耻吗?!”


“我才不管这些!”你不依不饶,越抱越紧。


下一秒,保洁阿姨就拎着拖把从厕所里出来了。


“!!!”河田飒也被吓了一跳,急忙拖着你往前走。


他虽然是不良少年,天天打架,但还是有一定的羞-耻心的。


要是被看到,误会可就大了!


你似乎被逼急了,脱口而出:“你要是不做我男朋友,我就死给你看!”


河田飒也瞬间石化了。


保洁阿姨盯着你们看了几秒,而后拿起放在门口的铁桶,默默的走开了,只留下一句话飘在风中:“现在的年轻人可真会玩……”


河田飒也合上眼皮,内心几近崩溃。


他上辈子一定是全民公敌,卖国贼什么的,所以这辈子才会摊上这些破事。






评论(25)

热度(1865)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