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月

现实生活幸福美满,封笔。

[东卍乙女]恋爱战争③

又名:他们为何都喜欢我?

不良少年们X你

文中的你叫佐藤樱,身怀绝技,文武双全。

走IF线,以校园生活为主,私设巨多,OOC预警。

本文非1v1,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男主,最后会写分支线。






你拎着几个高级纸袋,从一家gucci服装店走了出来,一旁穿着职业装的女店员适时的朝你鞠了一个躬。


“欢迎下次光临。”


你笑着点点头,身上的衣服早已换成了刚刚在服装店购买的黑色紧身连衣裙,连衣裙穿在身上十分合身,完美的勾勒出了那凹凸有致的身型。


刚从服装店走出来,就惹来了几个男性的注意。


你从包包里翻找出小圆镜和唇釉,在嘴上轻轻涂抹着,涂完后满意的笑了笑,乘坐手扶梯上了四楼。


原本你是准备去四楼的超市买东西吃的,却临时改变了路线,向着一家书店走去。书店门口贴了张大大的海报,封面上画着一男一女,身形高大的少年单手就将娇小可爱的女孩堵在了墙上。


这本漫画在你们学校还挺受欢迎的,很多女孩都喜欢看,你的好友橘日向就是这本漫画的忠实粉丝。


“既然来都来了,帮她买一本好了。”


店里的人还不少,几个结伴而行的女高中生看着漫画露出了兴奋的笑容,嘴里还在不停的讨论着这一期的内容。


你随手拿起了一本漫画,仔细翻阅了起来。


“应该是最新一期的吧。”


你拿着漫画去柜台结账,正想离开书店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了。


“佐藤同学?”


说话的是一个穿卫衣的银发少年,少年留着寸头,戴黑色耳饰,侧脸上贴着创可贴,看上去痞气十足。


“三谷君?”你先是一愣,然后慢慢朝他走去,“你怎么会在这里?”


少年名为三谷隆,是你的初中同班同学,同时也是对你照顾有加的绝世好同桌,经常会给你做午餐便当,又或是一些小零食。久而久之,你就养成了习惯,经常对他提出要求,而三谷隆总是有求必应。


你们虽然没在同一所高中念书,但偶尔还是会经常联系。


“来买点东西。”


三谷隆准备在书店买两本画册,带给自己的妹妹。


“露娜和玛娜过得还好吧?”


“一切都好。”银发少年的目光始终追随着你,“她们都很想你。”


“哎~这样啊~”你笑了笑,“说起来很久没见了呢,下次我带点好吃的过去吧。”


“嗯,她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与此同时,一个身材健壮的男店员从仓库里搬了一堆书出来,堆成山的书籍轻易遮挡住了他的视线,他丝毫没注意到站在他面前交谈的两人,就这样毫无准备的撞上了你的后背。


突然被这样撞了一下,你有些重心不稳,身体下意识的往前倒,正当你以为自己要摔倒在地时,眼前的少年却突然往前走了一步,稳稳地扶住了你的胳膊和腰侧。


三谷隆呆呆的看着离自己很近很近的女孩,一时间不知该作何反应。


女孩的眼睛很漂亮,在日光灯下熠熠生辉,涂抹了唇釉的嘴唇看上去饱满无比,他似乎还嗅到了一股馥郁的芳香,待后知后觉的他反应过来后,才明白这股香气是从女孩身上传来的。


少年的耳根烧的通红,裹着青筋的手规规矩矩的抓着女孩裸露在空气中的白皙胳膊,另一只手则艰难的扶着她柔软纤细的腰身。


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茫然无措又胆战心惊。


三谷隆努力压下想要将你拥入怀中的冲动,毕竟那样做太失礼了。


“对不起。”意识到自己撞了人的店员说了句抱歉,抬着书走向了另一侧。


店员的话瞬间就唤醒了你飘忽的意识:“谢谢你,三谷君,不然我刚刚就要摔倒了。”


三谷隆迅速松开了手,故作镇定的看向了一旁的书架,闷声道:“不客气。”


“作为回报,这个给你。”


你从包里拿出创可贴,仔细的贴在对方的手背上。


直到这时,后知后觉的三谷隆才感觉到从手背隐隐传来的刺痛。


他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手背在不久前的打斗中被人用小刀划开了一道浅浅的口子,因为忙着到书店买画册,他只是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脸上的伤口,就过来了。


“看来三谷君完全没有注意呢。”你笑眯眯的看着他,“手上的伤口也要记得及时处理才行,那我就先告辞了,下次有空再聊。”


你说着就准备离开书店,却被眼前的人抓住了手腕。少年的肌肤灼灼发烫,手心汗涔涔的。


“怎么了?”


三谷隆猛的松开了手,故作镇定的解释道:“如果不介意的话,我等会可以送你回家。”


……


从商场出来时,天已经完全黑透了。


三谷隆将手里的头盔递给你:“我没想到会在商场碰到你,出门时就带了一个头盔,总之先戴上吧。”


你摇头拒绝了:“不用了,你戴着就好,毕竟是你在……”


话音未落,少年突然伸手将你拉了过来,不由分说的将头盔戴在了你头上。


“戴上吧,不管怎么说你都是女孩子。”三谷隆笑着说,“夜晚风大,当心不要感冒了。”


望着眼前这张近在咫尺的帅气脸庞,你愣愣的点点头,随后就上了车。


“我开车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快。”三谷隆顿了顿,似乎有些欲言又止,“你记得抓紧我了。”


“好的。”


待身后的人坐好后,三谷隆猛的将油门一踩到底,向前方冲去。


你有些没坐稳,一下子就撞上了他的后背,想起三谷隆先前的叮嘱,你缓缓张开双臂,抱住了他的腰。


三谷隆身形一顿,耳朵莫名有些发烫,冰凉的晚风明明围绕在周身,他却感觉空气在慢慢升温,耳朵的炙热久久未消散。


你清楚的感知到了少年的不自在,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此刻有些无理的行为,虽说两人关系好,但不管怎么说,都不能做出如此逾矩的动作。


“啊抱歉,这样似乎有点太……”


正当你准备松开手时,三谷隆却单手按住了你的手背:“没关系的,总之你抓紧了,要不等会儿就摔下去了。”


你只好妥协了。


三谷隆垂下眼眸,看了眼环绕着自己腰身的双手,嘴角微微扬起了一个弧度。


车子很快就开到了目的地,你快速从摩托车上下来,朝他道谢。


“这么晚了还要麻烦你送我回来,谢啦~”


“毕竟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回家不安全。”


“喂喂,可别把我和一般的女孩做比较啊。”你颇为不满的说着,快速挥动了一下自己的胳膊,“毕竟我可是特殊的。”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三谷隆伸手摘掉了你的头盔。


或许是因为之前戴头盔戴的太久了的关系,你的头发有些凌乱,头顶的路灯将你的皮肤照的如暖玉般温润,整张脸犹如被打上了一层柔光滤镜。


三谷隆轻轻拂开落在你脸颊旁的碎发,将它们别到耳后。


你一脸莫名的看着和对方有些过于贴近的距离:“怎么了?”


三谷隆轻轻抓住了你的手腕,少年神色温柔,清澈温润的眼眸中满满的都是你。


你呆呆的看着他,嘴唇微动:“干嘛突然这样?”


“其实我……”


还没等三谷隆把话说完,你就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拽住了胳膊,整个人不受控制的扑倒在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里。


羽宫一虎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此处,他用力抱着怀中的女孩,与三谷隆对视。


像是在宣示主权。


三谷隆同样在看着他,没有丝毫避讳。


气氛瞬间凝固,降至冰点。


“一虎?你忙完啦?”你并未察觉到不对劲,而是直接向青梅竹马发出了抱怨,“太慢了,知不知道我今天等了你多久!”


说完你就准备和身旁的人拉开距离,然而却被对方死死的按在了怀中。


你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青梅竹马那张近在咫尺的脸庞,温热的呼吸轻轻的喷洒在鼻尖,有点痒痒的。


“你干嘛?”


羽宫一虎轻声笑道:“不介绍介绍吗?”


他分明是在笑,然而他的眼里却没有一丝笑意。


“你是说三谷君吗?三谷君是我的初中同班同学。”你笑脸盈盈的说着。


羽宫一虎微微一怔,初中?


也就是你们产生隔阂的那几年。


“三谷君,这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羽宫一虎。”你指了指身旁的人解释道。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三谷隆。”银发少年向对面的人礼貌的点了点头,“我是小樱的初中同班同学,也是她的同桌。”


那过于亲密的称呼让羽宫一虎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


他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胸口有些闷闷的,不舒服。


羽宫一虎不敢接着往下细想,但又不得不承认,那几年他并不清楚你的身边出现了多少新认识的人。


你听后也愣住了,和三谷隆认识这么久以来,好像是第一次听他叫自己的小名。


“小樱今天等你等得太久了,所以我就陪她吃了晚饭,顺便把她送回家。”


三谷隆毫不避讳的说出了和你在一起所做的事,望向羽宫一虎的眼睛里带着一丝意味不明的挑衅。


“毕竟从以前开始,我就对小樱照顾有加了。”银发少年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她一直都很依赖我。”






评论(60)

热度(3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