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月

现实生活幸福美满,封笔。

[海贼王]浮生记-055

055.

攻进宫殿大门的爪鸭部队为了救寇布拉,喝下削减生命的水,却还是在克洛克达尔的魔掌下牺牲了。叛乱军的首领寇沙从密道跑进宫殿,打算说服国王军投降,却意外得知了克洛克达尔的阴谋诡计以及事情的真相。


得知真相的寇沙想要出去阻拦叛乱军,却遭到了假扮国王军的巴洛克工作社成员的枪杀。


“到此为止了吗?快逃啊薇薇!快点离开那个男人!!”寇布拉冲她吼了一句。


“我不要。”


薇薇站了起来,直视克洛克达尔:“还没有结束,只要能阻止十五分钟后的炮击,就能减少牺牲者!!”


他一把掐住薇薇的脖子:“那样做的话就能阻止叛乱,这样做的话就能阻止叛乱,清醒点吧公主殿下!你的那种理论即丑陋又不切实际,所谓理想是拥有实力的人才能言论的现实,而你没有那种资格啊。”


“就算丑陋也没关系,我不会丢弃理想的,你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明白!”薇薇不停挣扎着,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克洛克达尔脸上的笑容凝固住了:“真是一个不可爱的女人。”


“我是不会放弃的,我要拯救这个国家!”薇薇用尽力气大喊。


克洛克达尔将薇薇的身体移到了悬空处:“离广场的炮击还有十五分钟,叛乱军的援军还会赶到这里集合,你们连自己的命运都不知道就陆陆续续地跑来爆炸区,真是愚蠢至极。”


“住手!你快给我住手!!克洛克达尔!!!”寇布拉撕心裂肺的大吼着。


“到头来你还不是什么都没能阻止,你是无法拯救这个国家的,那么就永别了,公主殿下!”克洛克达尔松开了手,眼睁睁看着薇薇掉下去。


听着克洛克达尔得意的大笑声,薇薇绝望地闭上了眼睛,任由自己的身体往下掉。


危急关头,化身为隼鸟形态的贝尔冲向了王宫,将薇薇救了下来。


克洛克达尔瞪大了眼睛,他们居然回来了!


薇薇激动的流下了眼泪:“你们终于回来了。”


绘里奈将她抱在了怀里:“让你久等了。”


“离广场爆炸前已经没剩多少时间了,大家都已经被打败了,这样下去国家就要被……”薇薇抱着绘里奈放声大哭,她真的很害怕自己的国家就这样被毁灭掉。


“不用担心,有我在。”绘里奈伸手擦掉了她的眼泪。


“谢谢你。”听完绘里奈说的话,薇薇觉得自己慌乱的心跳似乎平稳了一些。


绘里奈真的是一个可以让人放心把肩膀交给她靠的人,非常值得信赖。


“我一定会亲手揍飞克洛克达尔的。”路飞握紧了拳头,眼神坚定。


随后贝尔就降落到了地面。


薇薇抬起头看王宫城,面露担忧:“绘里奈上去了,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薇薇公主,绘里奈小姐可是很强的,你要相信她!”


“嗯嗯。”


路飞挥了一下胳膊,向王宫城探去:“我现在浑身都是力量,因为吃了很多的肉!我这次不会再输给克洛克达尔了!!”


“是路飞!!”山治和睫毛跑了过去,乔巴和乌索普紧随其后。


乔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路飞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还有薇薇也在!”


乌索普激动的流下了眼泪:“看吧看吧,我就知道他不会有事的!”


“薇薇小姐?!”山治急忙跑到了她旁边,“你怎么受伤了?!!”


她摇了摇头:“我没事。”


“乌索普!”随后赶到的娜美毫不客气地给了乌索普一拳,“谁拜托你去做什么宴会小道具啊!!”


“你这个混蛋不是能跑的吗?!”索隆冲她骂了一句。


这女人明明就能跑,刚刚却一直让自己背她!


“娜美小姐~~”


山治花痴的大叫了起来,而当他看到娜美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时,脸色突然就变了:“你这个混蛋,为什么娜美小姐会受伤啊?!小心我宰了你!!”


“你骂谁混蛋啊卷卷眉,她不是生龙活虎的吗?!”


“你说什么?!!”


乌索普怯怯的看着娜美:“不是也有的嘛,大绝招。”


“我待会再找你算账。”娜美看向了薇薇,“薇薇,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绘里奈刚刚已经上去了。”


索隆微微一怔,停止了与山治的争吵,抬头看着王宫城。


绘里奈平安无事的吧?


“抱歉啊大家,我输给过他一次,所以这一次我不会再输了!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全部都让它结束吧!!”路飞低吼一声,借助恶魔果实的力量反弹到了上面。


跑到王宫城顶端的绘里奈蹲下身子,朝克洛克达尔招了招手。


“哟~你还没死啊?”


“看我不把你捏碎!”明晃晃的金钩子嗖的一下就飞了过来,绘里奈连忙侧身闪开。


“明明都被我砍了一刀,居然还这么嚣张。”


“你想死吗?!我杀了你这个臭丫头!!”克洛克达尔化为沙子冲了过去。


“脾气可真暴躁。”


绘里奈摇了摇头,刚想动手时,路飞突然跳到了她面前,给克洛克达尔来了一拳。


寇布沙一脸震惊:“这个少年到底是谁。”


见路飞背了一个大水桶,克洛克达尔瞪大了眼睛:“草帽小子!”


“绘里奈你退下!这个家伙交给我解决!!”


绘里奈点头答应,随后她就跳到了底端,见几人都在,她笑了笑:“哟,你们都平安无事吧?”


“绘里奈!”薇薇和娜美激动的抱住了她。


“绘里奈小姐~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山治双手合十,一脸花痴的看着她。


“我没事啦,嘻嘻~”


索隆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笑意,还好她平安归来了。


“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平安无事!”乔巴开心得鼻涕和眼泪一起流了下来。


“对了,上面情况怎么样了?”乌索普问道。


“克洛克达尔在上面,不过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我相信路飞能打赢他,所以就下来了。”绘里奈说着看向了乔巴,“乔巴,我的衣服还在吗?”


乔巴擦了擦眼泪:“还在的,我放到了背包里,背包在睫毛那里。”


绘里奈点了点头,衣服还在就行,等战斗结束了就换回来吧。


下一秒,她那只缠满绷带的手就被索隆被抓住了:“你受伤了?!”


这个笨蛋,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啊。


“啊,小伤而已,没事。”


索隆皱了皱眉:“你能不能好好保护自己啊。”


“哈?”绘里奈瞥了一眼他身上的伤口,“满身狼狈的男人没资格说我。”


“少罗嗦了!”


绘里奈耸了耸肩,抬起头看王宫城:“已经没有时间了。”


薇薇点点头:“还有十分钟,炮击就要开始了。”


“你说什么?!还是十分钟广场就要开始炮击了?!!”乌索普被吓了一跳。


“广场的炮击时间是四点半。”薇薇握紧了拳头,“要是被炮击打中的话,直径五千米内将无一人生还,这是克洛克达尔说的。”


乔巴瞪大了眼睛:“也就是说,被炮击击中,国王军和叛乱军就会全军覆没啊!”


山治一脸阴沉:“那可恶的鳄鱼混账!!”


乌索普:“那该怎么办啊?”


绘里奈:“找出炮击手。”


索隆:“说得对,要阻止炮击,就要找出炮击手才行。”


乌索普:“可是这里很混乱,要怎么找啊?”


娜美:“而且就只剩下十分钟了。”


薇薇:“恐怕炮击手就在广场里面。”


乌索普:“可是这样一来,那个炮手不就会炸伤自己吗?!”


“对于克洛克达尔来说只要能赢,他会选择牺牲任何一个人。”


乔巴面露惊恐之色:“连自己同伴的性命都不顾及了吗?!”


娜美:“克洛克达尔就是这样的人啊,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绘里奈陷入了沉思,要想发射巨大威力的炮弹,应该选择在一个宽敞的地方才对,那种远程攻击不可能在广场附近的,因为那样炮手也不好发动攻击。


正当她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几人时,意外发生了。一个拿着刀的男人站在薇薇身后,准备刺杀她。绘里奈将她护在了怀里,一脚踹飞准备偷袭的小喽啰。


“薇薇公主!!”贝尔急忙喊了一句。


蜂拥而至的亿万长者手持武器,目不转睛的盯着薇薇看:“找到你了薇薇公主,只要杀了你就可以升大官了!”


绘里奈眯了眯眼睛:“再这样下去也是浪费时间,你们先去找炮击手!我来解决这些小喽啰。”


“好,那你自己小心一点。”薇薇点了点头,和其他的人跑去找炮击手了。


……


将路飞身上的水份吸干后,克洛克达尔就离开了这里。他要前往阿尔巴那的地下葬祭殿,寻找古代兵器冥王的历史文本。


路飞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动也不能动。本以为会挂掉,意外发生了。


巨大的水珠从天而降,砸到了他身上。他的身体瞬间就充满了水分,从地上跳了起来。


“好险!我还以为我死定了!!”路飞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握紧双拳,“这次不会让你逃走了,臭鳄鱼!”


几人在市内找寻炮击手的踪影,却一直找不到,薇薇在慌乱之中想起来一个最有可能藏匿大炮的地方。


那就是位于钟塔顶端的沙沙团秘密基地。


随后,她就跑向了钟塔,在半路还碰到了娜美和乔巴。不一会儿,他们就赶到了钟塔。


几人一来就看见了绘里奈,她似乎早就到了。


“绘里奈?你怎么先到了?!”


绘里奈抬起头看钟塔:“我想来想去都感觉不对劲,想要远程射击,就必须选择一个宽敞的地方,我觉得应该是在这里。”


薇薇点头赞同:“我刚刚也才想到这个问题,虽然没有完全确定,但估计炮击手就是在这里了。”


“原来如此!在那里就好瞄准广场了。”乔巴恍然大悟。


薇薇慌张的看着四周:“要是贝尔在的话,就可以阻止炮击了。”


“等不了他了。”


绘里奈纵身一跃跳到了三楼,却意外碰见了从另一边跑过来的索隆。


“你怎么会在这里?!”


“海军叫我往北跑,我就过来了啊。”


“北边?”


绘里奈叹了一口气:“你到底是有多路盲啊?北边可不是往这边走的。”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啊!!”


绘里奈刚想说话时,另一个声音响起了:“娜美小姐~”


声音从下面传来,两人低头往下看,原来是山治。


乌索普让三人去毁掉钟塔,薇薇却说这个方法行不通。


就在此时,四点半到了。


钟塔上的大钟打开了,点火人是Mr.7和Miss.父亲节双枪。


所剩时间只有十几秒,娜美想利用接力的方式送薇薇上去。


“目标是钟塔!!”


娜美将天候棒扔向了乌索普,巨大的冲击将乌索普和乔巴还有薇薇顶了上去,送两人上去后,乌索普就掉了下去,乔巴带着薇薇跳到了山治那里。


“乔巴!踩着我的右脚上去!!”


山治利用自己强劲的腿力将两人顶到了索隆和绘里奈那里去,绘里奈刚想动身,索隆先她一步了。


“让我来!只要把他们弄到顶楼就行了。”


索隆想将两人送上顶楼,却遭到了Mr.7和Miss.父亲节双枪的射击。危急时刻,绘里奈挡在了他面前,一脚踢飞青蛙形状的圆形子弹。


“破道之一·冲!”绘里奈伸手抱住索隆,对准敌人发射了一股小冲击波,两人瞬间就被弹飞了好几米远。


索隆愣愣的看着绘里奈的侧脸,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绘里奈朝他眨了眨眼睛,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作为姐姐,可不能眼睁睁看到弟弟受伤啊。”


索隆的耳根微微泛了红:“少,少罗嗦了!你这个混蛋!!”


“薇薇,这是最后一下了!!”乔巴成功将薇薇甩上了顶楼,眼看乔巴就要掉下来,绘里奈借助墙面弹了过去,成功接住了他。


随后她就降落到了地面。


薇薇在最后一秒熄灭了导火线,糟糕的是,这个炸弹是定时的,并且马上就要爆炸了,即使熄灭了导火线也没用。


“害我们找了这么久,也告知了炮弹的发射时间,你到底要把人玩弄到什么程度才肯甘心啊!!克洛克达尔!!!”薇薇无力地跪在地上,用力拍打炮台。


山治握紧了拳头:“可恶!明明都阻止了炮击,炮弹却是定时的!!”


“难道说注定就不能阻止广场爆炸了吗?!”乌索普慌张地大叫了起来。


“现在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将炸.弹扔到空旷的地方。”绘里奈抬起头看天空,“我试试看能不能把它扔到半空中。”


“你疯了吗?!”


索隆急忙拉住了她:“你一个人要怎么把炸.弹扔到空旷的地方?!”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行不行?”


索隆紧紧抓住她的胳膊,表情很严肃:“你非要去的话,那我和你一起去!”


“我自己去就行了。”


“不行。”


“时间已经快来不及了,别和我……”


还没等绘里奈把话说完,就被索隆按住了肩膀:“太危险了。”


“啊?”


他动了动嘴唇,眉头紧锁:“我会担心的。”


绘里奈愣住了,望着对方一脸认真的表情,她的心底顿时涌起了难以言喻的感觉。


就在此时,一直没有出现的贝尔飞到了钟塔塔顶。贝尔站在薇薇的面前,回忆起了之前的往事。


他是这个国家的战士,需要保护身为公主的薇薇,为了这个他愿意舍弃性命。


“公主,我能够为你们奈菲鲁塔里王族效力,发自内心感到骄傲自豪,请允许我为你做这件事。”


说完后,他化身为隼鸟形态,拖着重重的炸弹飞走了。


“不要啊——!!!”


评论(2)

热度(35)